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愚蠢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過去那些讓自己遺憾的事情,

  如果那天放假的下午我沒有跟着同學一起坐公交車,而是老老實實的待在校園門口等我爸爸來接我,會不會結果就不一樣了呢?

  也許那一次我們回家的樣子就是歡天喜地地而不是有一個哭一個憂愁。

  我想我以前做過的蠢事有很多就包括這樣的,明明打了電話讓爸爸來接我了,但是在公交車來了之後還是坐上了公交車,然後給爸爸打電話說我已經坐上公交車了,你不用來接我了。

  有時候後悔的想要打死自己。

  可是卻又無能為力。

  也許在我們身邊總會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我們卻又手足無措。我們就連自己都不知道,慌慌張張之中又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所以到最後活該被人陷害,活該被人算計。

  我想如果我們不能主動地去成長的話,也許未來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甚至還要更凄慘。

  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要引以為戒。

  當年那些發生過愚蠢的事情,就算是忘在腦後,也不要再逢人就提起,只當是一個教訓。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