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希望我的生活不吝讚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我的生活不吝讚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不敢表達的內心深處,隱藏着深深的自卑。

  我們說,一直都很羨慕西方人的表達方式和不吝讚美,我想如果我們身邊的人們也經常這樣的話,可能自信會更多一點。我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過,你看西方人,不管是看門的門童還是端菜的服務員,他們都是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的,根本就不會因為自己的身份職業低下,而突然自卑。

  而中國人就不太一樣了,要麼低三下四,要麼趾高氣揚,我想這句話說的確實有道理,雖然不是我說的,但是我感同身受。

  我們曾經非常用心地經營着自己的生活,我們曾經那些喜歡遇到自己的快樂和未來,可是當他們真的來到這裡,看到心裡的影子,聽到內心的聲音,那樣的應付和敷衍,都是多餘直接。

  可是,我們又那麼害怕得罪別人,所以不敢反抗,所以每一種人生,看起來都格外醒目。你看,你也知道,這樣的事情都是需要有計劃的,我覺得自己的努力足夠優秀,可是實際上,和她們相比,自己實在太差啊。

  他們都已經那麼優秀,可是還說,就算是帶上老花鏡,還是要看書。

  這是一種謙虛,也是一種做人的態度吧,大概。

您正在瀏覽: 希望我的生活不吝讚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我的生活不吝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