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清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清自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知道旅途的過程中,有一個項目是漂游的時候。

  我真的是又驚喜又害怕。

  驚喜的是,那是一項看起來很酷且吸引人的活動,而且打心眼裡,我也很願意去嘗試。

  害怕的是,一直不算是個膽大的人,尤其對於稍點兒不是很熟悉的環境,活動等等,有點兒小抵觸,不敢放開去嘗試,想的太多,行動太少。

  但是因為是都事先安排的項目,在一眾朋友面前,也不敢表現的太過怯懦,何況看看去遊玩的人裡面還有不少小朋友。

  所以,即使很忐忑很緊張,甚至有點兒小小的抵觸,我還是沒有退縮。

  有點兒像趕鴨子上架的感覺,但心裡,我告訴自己,就算是學跳舞,如果沒有嘗試,你永遠不知道你自己也可以。

  事實告訴我,有時候真的是想的太多,行動太少。與其害怕,不如勇敢去行動,去嘗試,再去發表相關的言論。

  一個人沒有經歷,就無從長篇大論地談些大道理。

  就像盲人摸象,只是憑自己的感覺,自己小小的見識講着自己的見解。而只有真正全面看到整隻大象的人,才能說出它的龐大,它的粗壯。

  山本逃耀司說過,“自己”這個東西是看不見的,在碰到別的東西的時候,反彈回來,才能看到“自己”。

  所以,有時候,勇敢地做一些積極地嘗試,能更好地看清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看清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清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