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什麼不可接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不可接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某幾個瞬間和他們接觸的時候,是因為背景環境不同,所以才會產生那麼強烈的心理差異和排斥。

  就好像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在學校里待着,也會認識很多的朋友。

  就好像在你沒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就已經在這裡紮根了。我們根本就不認識,這個時候我只是在這裡順其自然地生活着,也沒有想到過,在未來的某一天會遇到你有幸結識你。

  更何況這些東西本身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我並不是如同你所想象的那樣美好,你一直以來那麼喜歡的我突然有一天也會讓你變得反感。那個時候我覺得我會非常難過我寧願你從一開始就一點都不喜歡我討厭我也不要你喜歡我一段時間之後開始討厭我。

  因為這種得到之後又失去的感覺實在是太讓人難過。

  我記得曾經也聽過身邊的人說起過這樣一句話。這好像是你突然給我一件很好的東西之後,然後又把它給收回去了。這種感覺還不如我從來都沒有得到過。我一個人孤獨的生活在這個世界的角落裡,我已經習慣了這樣一種生活方式,你不用突然闖入我的生命中,給我改變這樣的模式,我就一直習慣下去也沒有什麼不可接受的。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不可接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不可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