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幫你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幫你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幫你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標籤:孔雀東南飛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你的手作文 我是你的天使作文

  雖然不怎麼喜歡大冰的書,但是有的時候,他的某些看法,還是比較認同的。比如那句話,如果真的想幫你,東南西北都順路。

  如果不想幫你,哪怕就在你面前,她也會找各種借口,說自己很忙。

  如果真的把你的事情當回事,不管怎樣,不管你的脾氣是否暴躁,不管你是否經常說不好的話,只是她和你是好朋友,就這一條理由,所以不辭辛苦的幫你,義無反顧的幫你,請相信我,如果遇到這樣的好朋友,這是一輩子的幸福,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就遇到過前者,也遇到過後者。

  所以,我不會抱怨自己不幸運,我只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生活這一回事,從來都是自己一個人的感受,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些話,說的再多再好聽,都沒啥用,只是在你需要的時候,突然出現在你面前,才會感覺最有價值。

  我想,很多人都是懂得的吧。

  你要知道,那些和你性格不合的人,就算是你委屈自己想要去合群,進去之後你也未必回快樂,他們可能想着法子整你,可能在發生什麼災難的時候,第一個就把你推出去。

  推進火坑。

  所以,既然無法融入的圈子,那就遠離,想着方法遠離,這終究還是對自己好,從長遠來看,對自己也好。

您正在瀏覽: 想幫你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幫你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