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開心,我又開始重新拾起學英詞的興趣。

  雖然還只是停留在學單詞的層面,但堅持了一百五十多天,每天10-25個單詞量的學習,也是讓我自己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不過我明白,人不能用成就來感動自己,而是要有實際的進步。

  平常生活中英語用的不多,提到學英語,有的人會覺得你有些矯情。

  正事不幹,不先把麵包賺足,還要學那些花哨的東西做什麼。

  很多時候,我也在迷茫,現在學英語還有用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曾經我是很喜歡英語課的,偏科也是語文與英語,雖說是在矮個裡拔高個,但仍是它們給了我一些自信。

  我知道,其實那四六級於我,並不算難,只是我不曾儘力過。以至於後來有份不錯的工作,我與之失之交臂。

  有句話說,種一棵樹的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我錯過了十年前種樹的好時光,所以,就趁現在,趁那一份小小的興趣與執着,好好地學習英語。

  也許生活中我們應用不說,但是至少可以培養自己看英劇美劇,看英文電影時不用看字幕,同時學習外語也讓自己對外國的文化多一份了解,而這些是他人翻譯或者機器翻譯所不能替代的。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