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貓吃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吃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貓吃鼠這回事兒吧,但我們要追究一下,它們為什麼鬧成這樣,O(∩_∩)O哈哈~,現在我們要曉華探案了;

  動物王國要比賽誰最美,小貓咪咪穿着一身華麗的裙子,而老鼠莎莎也不願意輸,穿着一身酷女孩皮衣。最後經過評選,兩位勝出者是貓大姐與鼠小妹,可是名額有限,只能一個人,後來,大家又經過激烈的投票,最終的公主是老鼠莎莎。小貓咪咪氣壞了,整夜與她的姐姐們爭論公平。後來咪咪要提出報仇,她和平日最狠毒的二姐茵茵討論了形式。、、、一個小時過去了;2、3、4、5個小時過去了,她們終於有了決定,以前貓吃魚,而現在,她們既要吃魚,也要‘’‘’‘’‘’‘’‘’、吃吃吃老鼠,最主要,把莎莎給吃了。就這樣天長日久,貓族終於習慣了這些食物,莎莎也早已被吞進了咪咪的肚子里。

  實在太可惡了,大家覺得呢?為了這麼一件小事,鬧出了這麼大的事,咪咪和她的二姐茵茵怎麼如此心狠手辣,可憐的莎莎,你真的好可憐。嗚嗚~~~~(>_<)~~~~

   聽了這個故事,就是希望朋友們不要為這麼小的事情而去和別人鬧翻,這樣你的朋友會很少,要支持和關心自己身邊的親戚好友。O(∩_∩)O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貓吃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吃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