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情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真的快,發現暑假對於我來說就只剩下19天了。本來以為還有很多天的,結果今天因為和媽媽爭論到底要不要去某211大學參觀,自己給她算了我不多的假期時間,最後才猛地發現,我的假期時間遠比想象中的少。對於時間的飛逝,自己唯一最熱烈的反應永遠都是想哭。

  今天的天真的很溫柔,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拍夕陽了,我也很久沒有看日落了,我想要的生活明明現在就可以過,但是我一次次錯過,並最後認為那不應該是現在這個該奮鬥的我該過的生活,所以每次太陽下山、夕陽散去,我都待在我的電腦前,接受電腦輻射。

  今天去醫院了,很熱。來經期的媽媽還陪自己跑,真的也是很感動了。其實很多時候都想要獨立,我覺得去醫院這種事情已經可以讓我自己去了,不需要家長陪同,但是她還是不放心,有時候會很生氣,我覺得我已經成年了,真的不應該在她的觀念里生活。但是,我又會在某個瞬間想緊緊地抱住她,又會在某個時候真的很想很想去珍惜她。

  就像今天魏友剛好給我發消息,然後自己沒有時間去回復她,因為要吃飯了,所以就給她發了照片表示自己在吃飯,她說是自己做的?我說是媽媽啊,她說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我知道,幸福有時候是需要旁人提醒的,不然我感受着感受着就習慣了,忘記了我的幸福並不是理所當然的。

  親愛的,我要命令你,做一個溫柔善良懂得珍惜的人。因為你是被愛包圍着長大的,你沒有權利辜負!

您正在瀏覽: 心情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