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帝下凡學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帝下凡學英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玉帝派四大天王去巡邏探聽民間有什麼大事。四大天王在回來的路上聽到明明說:“我好想上天庭玩玩!”就把這件事稟報了玉帝。

  玉帝說:“四大天王,去把那小孩給我帶上來,讓我見見他。”於是四大天王並奉命去把小孩帶上了天庭。

  明明見到玉帝對玉帝說:“Hello,玉帝,Goodmorning!”玉帝便生氣地說道:“你這小子竟敢對我說,哈嘍,玉帝,滾吧你!你在說什麼,想咒我下崗!”明明急忙說:“玉帝你誤會了,我是跟你說,你好,玉帝,早上好,而不是咒您呀!”玉帝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明明對玉帝說:“現在人間都不止說中文了,還流行說英文!”“是嗎?”玉帝驚訝地問。“我看,玉帝您應該去學英文了,要是以後有外使找您,說英文您就聽不懂了豈不是會被笑話了,多沒面子啊!”“對,你說地沒錯,我就去學英文!你先掌管我的位置,以後學完英文我回來,在要回我的位置。”說完玉帝“呼”的一聲下凡了去學英文了。

您正在瀏覽: 玉帝下凡學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帝下凡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