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三次大專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大專考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剛結束完第三次的大專考,而我今天考的是三門科,跟以往的不一樣,今年的考試是在自己本校完成的,所以來說省去了路費也同時減少了顛波,因為我是一個坐車暈車的人,所以來說不坐車對我來說還是很好的。

  在這裡學校考試呢,有什麼好的地方呢?我覺得是一離自己的寢室近,考完之後可以回寢室複習,或者是回寢室休息。二去的路程也不多,在自己學校考試氛圍也不像去別人學校那麼緊張。

  當時最初的想法是在自己學校考,那是不是通過率會比在別的學校多率高一些呢?但是這一次是我唯一一次完全沒有作弊的一次,所以無事一身輕,並不感覺到什麼,也不怕什麼,也沒有擔心什麼,不管怎麼樣,考過了就忘記,這是我們班主任說的,因為不管考沒考過你,如果過分的已經結束這件事情,還去想這件事情,對你自己反而是不好的,還不如往後看。

  記得考上是大專了,最緊張的第一次,最努力的也是第一次,第二次的時候說實話,也是帶着忐忑的心理在打一個賭,雖然最後自己賭贏了,但是還是沒有把握,保證第三次能全部過,但是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小底的,所以說第三次大專考完全沒有緊張感。好像說我們的最後一大專考應該還是在自己的學校,不得不說他自己學校考試真的有很多好處,雖然老師還是一樣的嚴,但是不用坐車,對我來說就是很幸福的了。

  因為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套路,有時候並不是說這個套路是好的壞的,沒有什麼非黑即白的事情,所以說這還是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樣的,我還是希望我這兩天考的三門課能都通過這樣子對於後面的工作才好,更加的順利的進行,不至於再去重複再考一次的概念。

  今天晚上照常要上晚自習,而我現在呢,還有很多作業和工作沒有完成,所以在寫完最後一篇作文的時候,我就要去完成我的事了。在學習的途中,努力賺錢,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大專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大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