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不是別人的干擾,你又怎麼能夠看得懂,那樣的道理是否一直都非常適合你,也許長時間的複習,會讓你整個人都感覺頹廢,感覺狂躁,感覺根本就沒有其他的什麼方式可以作為緩解,也許這些都是一種麻煩吧。

  但是不管怎樣,我希望你能夠更加喜歡這裡,不僅是作為自己所眷戀的樣子,還包括那些一直以來,都符合你的心情的所有一切。

  你們只是不想一個人出去吃飯,你一個人徘徊在這寒冷的冬天,僅此而已,我知道的。

  可是第二天,你就要去學習一些新的東西了,哪怕很多都不是一拖再拖,哪怕你都是一直惦記着的,可是你只是希望,到了最後,那些努力,都不被白費,就好了。

  然而那樣的存在,從來都是有一個最明顯的特色的。

  我也一直都相信,我所喜歡的那些電視劇,我所喜歡的那樣的故事,從來都是住在我的心思,不受其他人的干擾的。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那個瞬間,大火蔓延,天寒地凍,你說你無論如何都不會傻傻的跑出去了,拎着一大堆東西回來,其實都是沒有用的,而且讓自己受了罪。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