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以想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想象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們口中所說的苦苦煎熬又是來自於何方。我們一直都在感慨這人世間的苦難何其多,何其複雜和實際上我們經歷的又有多少呢?

  也許很多事情,只要我們想開了就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就好像在那樣的煩惱過程當中,也土壤能夠找到開解自己的方法。只不過我們在學習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會想很多東西,而那些東西漸漸的就成了自己心裡負擔。

  以前的時候我們在這樣的一條路上就在不斷地成長,儘管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成長的來源又是怎樣的,而是說你自己被人拋棄了,或者說是因為什麼其他的緣故。

  ...

  只是那樣的感同身受,在你受傷的時候感覺更加深刻。如果有一天你感覺這樣的生活不是來自於你自己的生活,你覺得那些都是從別人的生活經驗當中複製過來的,也許那些就算是幸福也會過的沒滋沒味。

  畢竟你一直都着重於原創。

  其實你再聽那個人在唱經理抄這首歌的時候,感覺一點都不符合,因為你一直都很喜歡原唱的經理吵。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所有的一切都是不能夠完全去模仿和複製的。

  而你從一開始就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你更加心如明鏡,但實際上煩惱也會增加了一些。也許我們不能理解,但是我們卻可以想象。

您正在瀏覽: 可以想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