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錄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本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錄本 標籤: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前幾個月特地買了幾本漂亮又有質感的記錄本,想法有了工具肯定就能滿滿地做着規律的生活計劃了。

  事實證明,想是一回事,怎麼去做才是最為關鍵的。

  本子剛拿回來的前幾天,積極性肯定是有的,但才用上幾天,就覺得有些乏味了。

  細想一下,有幾點原因。

  一個是字體寫的不好看。當初想買本子的時候,看別人做的規劃本,整整齊齊,再看人家店裡的展示圖,工工整整,就如印刷似的,讓人羨慕。可是買回來自己寫的時候,總是靜不下心,真是字如其人,越來越浮躁,寫的字也是龍飛鳳舞,這一個觀感,就自己而言,反正覺得不悅目也影響心情的。

  這一點是只能慢慢自己去改,寫一手好字,最先愉悅的是自己。

  另外一點就是目標感很弱,很多又雜。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又沒個重點,於是記錄了一大堆,結果好像也沒有完成幾件。長久下去,越來越沒信心,也覺得那就是一堆“畫餅”,看着好看,同時又因為沒做到反而生了沮喪的想法。

  要學着去挑出兩三件最重要的事,其他的為輔助。在一天中精力最好的時候把幾件重要的事都完成了,其它的事有多完成都是額外的獎勵。去嘗試一下,也許就能改變心態。

您正在瀏覽: 記錄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