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選擇和發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和發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喜歡身邊陪伴着很多人,不管是玩遊戲還是安安靜靜的坐在這裡,都感覺這是多了一份安全感。就好像我在看一檔綜藝節目的時候,看到那個女孩子傅園慧,她其實是奧運會的游泳冠軍。但是對於生活來說,他經常需要父母和家人在身邊陪伴,不然的話就沒有安全感。

  其實在看她每天都要去游泳場地訓練的時候,反反覆復,為了爭取那0.01秒而反覆的訓練,那種精神真的能夠很感染人就好像如果我們在學習中能夠做到這種程度,能夠擁有這種精神,我想什麼樣的事情都難不倒你的。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大多數人都會直接放棄了。

  我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這麼忙還有那麼多的事情需要兼顧,我們要做一個全面發展的人就必須不會把某一方面特別精通,這是必然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得就有失,這也是自然規律。

  我們在發展的過程當中必然要看清楚自己到底選擇的是什麼,如果選擇在某一個領域專註發展,伸向研究,也許就要放棄其他方面的發展作為代價。如果我們一定要作為全面發展,那麼在某一領域就不能太過專註,因為時間和精力都不允許。

  也許人生時時刻刻都充滿着矛盾,需要我們做出選擇。

  也許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只有不斷地去思考,不斷地去經歷和歷練,才能夠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才能夠找到一個更完善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選擇和發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和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