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和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和困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經歷失敗和苦難並不是殘酷。

  真正的殘酷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後卻無力去改變。我曾經想過要去走很遠的地方看更多最美的風景,可是卻把這個夢想一直流放在自己的小說裡面,那些故事那些情懷,那些人物都是無法疏解,但又無法排遣。我知道有些事情需要暫時擱淺和停留的。

  就好像人生這條路上也是在完成一條旅程,奔赴着某一種使命,我們可以走很遠的立方,可以去看清楚那些所謂的回憶。當他們每個人都在立志完成自己的人生志願時,你看清楚了自己的心情,也看清楚了自己的風景。你就會懂得,其實那時候所有的永恆其實都是騙人玩的。

  因為你知道在這條路上你所能夠做的只是你眼下的這些選擇。別人是旁觀者,他只是站在舞台之下指點你的人生,卻並不知道當時的那一面對着怎樣的選擇和困境。

  假如每一個人都不能相互理解,那麼每一個人也都會被別人詬病和排斥。

  每個人都經歷過相似的痛苦,可是每一個人又不願意伸出雙手幫助大家一起解決困難,走出這樣的年齡,他們只是想着別人,不能比自己更好,過於是就為了這樣的選擇而不惜放棄自己。

  想想這樣的心情就很悲哀。

  真正的人生完成了旅途,其實不該是大家的比較和競爭,而是每個人都能尋找到自己的夢,都能夠到達自己的彼岸終點,大家的關係不應該是完全競爭的關係,而是相互協助並肩作戰呀!

您正在瀏覽: 選擇和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和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