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提升和發展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升和發展自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此之前,我一直都沒有看過綜藝節目,總覺得一群人嘻嘻哈哈的,沒有什麼實用的東西,可以學到手。

  只不過是因為,那個時候面臨高考,除了高考做題,此外的東西都被我自動視為無用。

  可是現在有所不同了。

  現在進入大學,題海戰術已經不能再適合我們。我們應該學的更多的,不僅僅是專業知識,還有很多步入社會需要去掌握的交往技巧。比如,現在如果要看電視劇或者什麼節目的話,綜藝節目是首選。

  就拿《明日之子》來說吧,華晨宇他們再指點批評的過程中,說話的方式和語氣,他們都掌握的很好,還有楊冪的表現,我想這些都是情商高的表現,這些都是需要去學的。

  畢竟我們現在看電視劇看節目,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僅僅是看熱鬧而已。

  我們應該充分利用自己能夠得到的資源,不斷的提升和發展自己。

您正在瀏覽: 提升和發展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升和發展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