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和結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和結果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你都可以給自己的夢想做出選擇的,你知道不知道。 那些我們回不去的過往,其實我們一直都在眷戀當中度過的,自己可能會給自己找一個借口,無論如何,都可以看得到希望。

  再這樣的路上,你也是如此。

  就好像我們一直都在等待,你卻從來都沒有生過我的氣一樣,是不是在這些過程當中,你就能說明很多情況。可是,如果是不小心就產生的呢。你一直小心翼翼,生活在我的視線里,卻從來不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這樣盲目而愚蠢,最終你又能得到什麼呢。

  可是我看不清楚,你在那些地方,到底在等待一下什麼情況,可是我們的愛情,也需要坦誠相待啊。如果一旦出現欺騙,這一切都會變得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這一切在背地裡進行,或許還能夠說的過去,可是你又為什麼讓這些都出現在我的面前,非要讓我親眼目睹才肯安心呢。如果什麼時候,我們也能看得清楚自己的內心,正如此時此刻,也是一樣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選擇和結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和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