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中國經濟的發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中國經濟的發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政治、經濟、文化,勾勒出一個強國發達的輪廓。展望未來,中國的綜合國力如何從“大”變“強”,主要依靠經濟的增長與軍事實力。在改變自身的同時,要藉助外來優秀的力量,吸取超級大國——美國,勢力背後的支持與發展之道。

  中國大多數的企業都是合資企業,我們應當考慮,韓國有samsung,現代汽車,起亞汽車在街上隨意馳騁;德國有adidas,寶馬或奧迪汽車讓你不惜重金購買;日本有Panasonic,街上來十輛汽車有五輛準是日本汽車。而我們中國有什麼呢?無非是外資或合資的企業,才使中國的GOP擁有2萬億元。幾十年後的今天,還能看到多少家自主企業?

  在廣告中,外國進口,xx公司打造的商品讓大多數消費者瘋狂搶購,但是那些國產的商品還靜靜的在貨架上瞭望,為什麼我們對國貨產生了壞印象?因為我們應改變消費觀念,那些進口商品中,價格高不代表什麼,我們要找到自己中意的優質商品,支持國貨,才能讓國家更富強!

  佳木斯市光復小學六年五班六年級:李嘉龍

您正在瀏覽: 談中國經濟的發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中國經濟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