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光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充滿了自信,無論他走到哪裡,都好像光芒。

  有的人如同太陽,他的情緒都是充滿了正能量的,不管說什麼話做什麼事,都是極其具有感染力的,別人本來是有點憂傷,也因為和他的相處,而變得開懷大笑。

  我想,光芒,這就是一種力量。

  每一個人的生活勢必都會留下一定的遺憾,可是如果我們總是抓着這樣的遺憾不放,也許心情永遠都不會變好。從來都不是因為情況變好了,而是因為一個人的內心想開了。

  我想,這一切都是理論。

  我昨天告訴我的同班同學,因為她是打算和我一起考證券從業資格證的,我們現在可以說是共同打拚,共同奮鬥,只是為了能夠拿到那個證書。

  我想,這一路上的風景都可以看個遍,可是那一切都是我們所能夠代表的心情。

  有的人,即便是學習成績不好,但是有一技之長,因為這樣的美好,他們也可以讓別人看到希望,他們也可以知道,這些並非彎彎繞繞的,生活也不是多難。

  我想,這就是一種光芒。

  哪怕是逆光,也會逐光而生。

您正在瀏覽: 光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