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求生命的光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求生命的光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只有一次,或許是美好的,或許是悲哀的,這完全看當事人怎麼想。我的生命是平凡的,就猶如沙漠中的一粒沙,因此,我拚命的尋求生命的光芒。 

  我一直在找一個問題的答案,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沒有意義的生命到底有什麼價值?我追求生活中的光和熱,卻一直趕不上它的進度。我一直追尋耀眼的黎明,卻只能在枯燥的黃昏中哭泣。生命平凡的我,難道就什麼都做不好?難道就沒有一點點價值嗎? 

  終於,我尋求到了生命的光芒!那只是一次小小的奉獻,在公交車上,父親將座位讓給了一個年逾古稀的老奶奶,我知道這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它仍有它偉大的價值!我看見老奶奶的臉上,綻放出那粉紅的,耀眼的花朵!父親在別人眼裡的平凡,至少在老奶奶眼裡是偉大的,讓老奶奶覺得人間處處有真愛!父親只是做了他該做的事,或許第二天誰也不會記得他的奉獻,但是這就是生命的意義,做自己該做的事,無論偉大還是平凡,它都有不一樣的價值! 

  生命的意義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只求自己安心。生命的光芒已被我尋求到了,我會把它好好保留,直至永遠!

您正在瀏覽: 尋求生命的光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求生命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