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光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光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將嘴角輕輕上揚,綻出一個微笑,頓時,放出萬丈光芒,照亮了他人,也照亮了自己。

  ——題記

  將嘴角輕輕上揚,唇邊便會悄悄綻放一個微笑,瞬間,眼睛璨然生輝,照亮了青春的面龐,就連臉上的小雀斑也令人抨然心動。

  將嘴角輕輕上揚,你會有種別樣的感覺。剎那,憂傷苦惱被驅散開來,快樂,幸福充滿心間。甜甜的感覺在瞬間將你包圍。

  一

  常聽朋友說,快樂是白色的,純潔的白色。

  那次,因為一些困難,心中便充滿苦澀,失意。自己悄悄地躲在牆角哭泣,任由痛苦、陰暗將自己包圍。突然,接到朋友遞過來的一張面巾紙,是純白色的,打開看看,上面畫著一張笑臉,純潔的微笑,旁邊寫着一句話:生活中總會有困難,但請用微笑迎挑戰,以樂觀戰勝困難。將嘴角輕輕上揚,一切都會迎刃而解。抬頭看看朋友,她正沖我微笑,簡單的微笑,單純的微笑,使她的臉龐散發光彩。那時,心裡有一種快樂的感覺,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儘管臉上還掛着淚珠。那時,我的世界里,星星都亮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哦,快樂是白色的,微笑是純潔的。

  二

  去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地震毀了許多建設,毀了人們的家園,使許多人流離失所,許多人失去生命,許多人失去至親。但四川人民沒有被災難嚇到,沒有被傷痛掩埋,祖國其他地區的人民也沒有,我們在傷痛之餘,振作起來,懷着堅定的信念重建家園。人們在痛苦中露出微笑,那微笑飽含着堅強,飽含着倔強,飽喊含着希望,那微笑讓我們看到了生命的堅強,看到了美好的希望,讓我們為之顫動。

  地震中微笑,是堅強的微笑,是不畏懼困難的微笑,讓我們為之振奮精神,讓我們有了重建家園的信心和勇氣。

  將嘴角輕輕上揚,泛起淡淡的微笑。這小小的動作,就像春天的櫻花,在大地上紛紛綻放;就像柔柔的清風拂過;就像春日裡的朝陽,照亮你整個心房。

  將嘴角輕輕上揚,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快樂着自己,感染着他人。給我們信心,給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讓我們堅強不屈。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光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