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生命綻放出愛的光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綻放出愛的光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人活在世上的時間更少。跟人類走過的漫漫長路相比較,便如曇花一現,如絢爛的煙花,美麗卻短暫。

  但我們仍就存在着。

  我們每個人都有存在的意義。相對父母,我們是兒女,是他們愛的寄託;相對朋友,我們是益友,是他們親密的夥伴;相對子女,我們是父母,是他們永久的依靠。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如果我們難過、悲哀、沮喪,會有人陪伴我們,安慰我們,鼓勵我們;如果我們快樂,幸福,會有人為我們祝福,為我們開心。這難道不是一種美麗的,歡樂的,值得我們追求的生活嗎?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滿足呢?又有什麼理由不微笑呢?

  我們應感激上蒼,他賜予了我們鮮活而美好的生命,感情與激情。每一件發生在我們周圍的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足以令我們深思,使我們更加感激這個世界,更加愛這個世界,愛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無論你們是否相識,你們是不是朋友,或者你們是競爭的對手,是相互仇視的敵人,只要都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應懷着感恩的心,衷心地祝福對方。

  我們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即使是只有那一霎那,那一瞬間,我們都讓它綻放出美麗多彩的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綻放出愛的光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綻放出愛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