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生命放出光芒——讀《匆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放出光芒——讀《匆匆》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講的是時間過得是如何的快,在這無情流逝的時間裡,我們又該怎樣做呢?正如文中的那句話,“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時間為什麼一去不返回呢?”是啊,我們的時間一去不復返,就像現在想回到童年,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了。 

  在現實中,我始終能感覺到時間的匆匆。我回想起童年,依然感覺就像在昨天,再翻翻日曆,多少年的路已走過。早晨起床時,時間在衣服中匆匆地穿過;翻閱課本時,時間在思考中匆匆地流過;玩耍時,時間在歡笑中匆匆地閃過;晚上睡覺時,時間又從身邊匆匆地跳過。就這樣,我們美好的歲月就消失在了無情的時光里,我們又留下了什麼,是被時光無情的沖淡么?還是我們根本就不想留下?不,我們想留下輝煌,想留下美麗,想留下青春,但是,我們又何曾留下?我們又該怎樣留下呢? 

  我想:今後的每一天,我們都應該用心的把握。時間的流逝的殘酷的、無情的、毀滅的,時間能沖淡一切,但也能像走過的路一樣留下腳印,這腳印可能是輝煌的,可能是寒酸的,也可能是可怕的、後悔的。只要我們努力的追求,就能留下一些光輝,我們怎麼能在世上白白的走一遭呢? 

  在我的世界中,我有了自己的理想——當一名作家。雖然現在還沒取得很好的成績,只有一篇作文獲了獎,但我依然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就會成功。我不會浪費時間,而是和時間賽跑,每天用心的學習,把大多的時間放在書本上,只有這樣,成功才會離我愈來愈近,讓我看到希望的曙光,讓我的生命放出光芒! 

  我們現在的生命像春暉下綻放的花朵,怎能讓生命白白的走這一遭呢?怎能不讓生命放出光芒呢?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放出光芒——讀《匆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放出光芒——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