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亮阿姨的光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阿姨的光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靜謐的夜晚,藍藍的天空。綴着眨着眼睛的星星小精靈。夜光下,一朵朵話,一棵棵草欣賞着這美麗的夜景,沉醉的睡不着覺 ! 

  在這時,一顆小星星遇見了月亮阿姨,就向她打招呼:“月亮阿姨,晚上好呀,今天晚上真美呀,這可全是你的功勞呀!沒有你的美麗月光,夜晚會失去多少美麗呀!” 

  “你好呀,小星星,這是我應該做的,在說我也沒有那麼漂亮!”月亮阿姨謙虛而又親切地說。 

  “ 您真謙虛,呵呵!”小星星說。 

  “這是事實呀!”月亮阿姨微笑着對小星星

  “太陽叔叔呢?” 

  “哦,他呀,他白天值班,我晚上值班,要不人間就會變成黑暗的世界了!” 

  “您真偉大,為人民做貢獻,卻不居功,而且謙虛,您是好樣的!” 

  “呵呵,沒什麼呀我只是做我該做的而已!” 

  夜很深了,萬物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唯獨月亮阿姨在天空中散發著她那美麗的而又高尚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月亮阿姨的光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阿姨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