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看不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不懂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看不懂,在那樣的情景之下,到底是一種怎樣的道理和情景,只是那些偶爾讓人喜歡的心態,都是讓人不太忍心地看明白,所有的心態都是在一個地方,看得懂所有的狗腿子,原來普天之下都是這樣相似。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彆氣憤,特別想要罵人,我儘力把自己往美好的方向引導,卻還是忍不住去想那些讓人感覺很氣憤的事情。

  這是多麼讓人難受,感慨自己現在還好不是小孩子,要不然留下的心理陰影,足以影響以後的所有人際關係了。

  也許,你感受到了這樣的壓迫,從一開始就很難受,因為你不喜歡,所以你只是微笑一下,不作任何的反應。

  每一個人都喜歡聽那樣勁爆的歌曲,可是太多的人都說了一句“我知道”,但是他們所帶有的那種自信,似乎從一開始就被人理解,所有的愛情和夢想,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似乎都是一種充滿夢幻的存在。

  我們每個人都在非常認真地學習,那些是自己想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不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