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依舊看不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舊看不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整摞的書中翻出了自己剛結婚那會的日記本,連帶着翻出了一本郭敬明的最小說。

  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翻出那本最小說的,學生時代那會兒就看不懂郭敬明的書,確切的說不怎麼喜歡看他的書,都是關於一些青春的,可是他的書中的青春就太過於憂傷,甚至說是每一個故事都帶着一點悲涼。

  關於青春的故事,我總覺得應該是明朗的,是陽光活潑的,即使是帶着點憂傷,淡淡的一丁點也就夠了。太多的悲傷,總覺着讓人太過壓抑,至今還記着,不知在哪節課上流着淚?看完的那本悲傷逆流成河。

  後來就再也不看郭敬明的小說,太過悲傷的故事,總是不好的。生活過得本就不開朗,沒必要再拿那些悲傷的小說,讓自己的心情便更加的不好。相比之下,我更加喜歡席娟的書,唯美的愛情里,讓我們對生活充滿了美好的幻想。那種快樂的心情是一個美好的故事,帶給我們的。

  如果生活過的很苦的時候,我們有權利來讀一本甜的書,看幾個美好的故事。

  可是相對於那一摞的聖經,頭腦風暴,和一些教育學的書,最後還是選擇了郭敬明的最小說。相比之下,還是退而求其次吧。

  躺在床上翻開看了其中幾頁,始終提不起興趣,那些文字倒是很唯美,可就是有一些詞彙組在一起,太過於悲傷。我不知道當初那麼多人為什麼那麼的喜歡郭敬明的小說,大概青春期我們都喜歡憂傷吧!

  突然間有點懷念辛夷塢的小說,致我們中間失去的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那些小說翻開第一頁,總能夠讓人繼續翻開第二頁,第三頁,然後看下去。可是手邊的這本最小說,我只能把它當作擺設。

  也許真的應該出去買幾本小說了,好多人都說你可以在手機上看小說,可是真的不習慣,盯手機時間長了眼睛會疼。最近玩手機玩的有點多,眼睛就有點疼了。還是不開始小說了。

  可能有一些習慣真的會延續,比如不喜歡看的書,和一些不喜歡的人。會一直在你的生命中延續下去。

  所以,如果不到萬不得已,我還是不會去看郭敬明的書!

您正在瀏覽: 依舊看不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舊看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