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不懂花開的你之《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懂花開的你之《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茫……無言的失落讓心引入了困惑的沼澤,陰森的茫然悄無聲息地蔓延,好像沒有止境,也許我不該迷茫吧!何必抱着風乾的回憶不放呢? 

  我的茫然、傷感都源於我們學校剛剛進行的重新分班。我沒有想到假期的小分別後,迎來的是短暫的重逢,然後……·我都有些不想承認這是真的—分班。 

  那短暫的的相聚,令我感到幸福開心,而且非常珍惜。當我再回想起以前那個班集體,那些同學,那些老師……往日的嬉戲、打鬧歷歷在目,淚水又一次情不自禁地落下。平日里一張張嬉皮笑臉的朋友今日已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是沉默……在淚水划落的瞬間,突然發現我是那麼脆弱,經不起一絲的風吹雨打。那些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雖然有過淚水,但也有歡樂。那些酸、甜、苦、辣的學習生活組成了一首歌,一首我永遠聽不夠,永遠會品味,珍藏的歌。歌依舊,曲終人已散。這也許就是別人說的:“物是人非吧!” 

  走進新的教室,看到那些同學,感覺那麼熟悉,再仔細一看,竟是陌生…… 

  既來之則安之吧 !突然,我心中那迷霧在漸漸散掉。我在心裡默默的自我安慰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順其自然,面對現實吧!時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而是現在,把握好現在!”我把原來和老師同學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化作流星。雖然流星的美是短暫的,但我把那瞬間的美永遠留在心底,讓它成為永恆,美麗依舊。 

  我為分班這件事傷心過,迷茫過。可現在,初2了……我要見傷痛掩飾起來,理智的去面對現實。儘快的適應新的環境,融入新的班級,步入正常的學習生活中。我相信一年後,我將又會經歷現在這種分別,傷心、不舍。 

  我的青春太單薄,無法寫出什麼驚天動地的東西。但是,我知道,在我身邊,是幾十,幾百,甚至幾千年都不變的朋友。她們陪着我,一起享受着屬於我們的陽光和快樂。 

  緣分要我們在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成長要我們相聚,相聚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朋友,讓我們彼此把回憶埋藏在心底,讓這份友誼化做歷史的縮影,化做未來的夢想!讓這份淚水化成微笑,再一次讓歡笑充滿於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看不懂花開的你之《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懂花開的你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