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不慣的一種現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媽媽帶着我去菜市場買菜,菜買完了,我和媽媽又到了廣場上,她和別人說話去了去了,就叫我在門口看着車子。我嫌在車裡無聊,就走了出來。

  突然,在車子旁的草叢後面傳來了幾聲叫聲:“喵喵喵……”,我循着聲音來到草叢后一看。原來是只小野貓!它看起來特別可憐!那貓和其他貓比起來顯得格外得瘦小,它的毛色接近黑色,也許是與別的貓爭食,鼻子上有幾道抓痕,身上的毛也掉了一小塊。我看它這麼可憐,心一軟,就把剛買的熟雞熟肉分一點給了那隻小貓。我一邊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着,一邊對着它說:“小貓咪啊,小

  貓咪,你要快快長大呀!一定要遇上一個好人家,讓他們都喜歡你!

  我呀,可最看不慣這種事情了!

  六年級:張旭淼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不慣的一種現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