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不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習慣性的抱怨什麼?可是當我們真的回過頭來去看,真的靜下心來去反省的話,也許你看到窗外下着的淋漓大雨,也許那些和屋檐下躲雨,你根本就沒有什麼關係。

  也許我們一直都喜歡在別人看電視劇的時候自己看小說。

  也許我們從那一次社會實踐結束之後,就再也不喜歡社會實踐這種活動了。之前的時候我們很多人保持着淡然的關係就罷了。可是如果參加了一些比較要緊的活動,經過了一些矛盾掙扎的話,也許就會更加深入了解彼此,也就會有更多的失望。

  這本身,這些發展的過程就是相輔相成的我們應該認識到這些問題,就要勇於承擔,也不要去害怕相應的後果。

  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做一個擁有獨立人格的人。

  我一直都很喜歡說這些道理,我知道這些雞湯或者在一定程度上確實能夠古道人,可是後來我卻漸漸地不喜歡這些東西了,每天說來說去,時間上對於生活一點作用沒有。

  而有一個小姑娘,她每天都在堅持發一些這樣的東西,每天都活的好像雞雞向上,渾身充滿了能量,可是實際上他內心又是一些什麼樣的東西支持着他呢?

  我想我看不懂,但願我不要成為這樣的一種人。

您正在瀏覽: 看不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