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不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不慣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不慣的一件事

 福建省惠安 惠安實驗小學608班 蘇冰松   “放學嘍”“回家嘍”隨着同學們一陣陣歡快的叫喊聲,我也拎起書包向校門走去。哇!我不禁大吃一驚,校門口又是一片大堵塞。車水馬龍,如滔滔江水一般。瞧,來接孩子的家長把校門口圍了個水泄不通,人們踮着腳,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原來今天是周末啊,難怪校門口人山人海呢!”我自言自語地說。

  正當我喘着粗氣從人群里擠擠出來時,耳邊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叫賣聲:“新疆羊肉串,好吃又划算;”“玉米棒,香噴噴的玉米棒;”隨着一陣誘人的叫賣聲,三五成群的小學生蜂擁而上,圍着攤主要這要那的,好不熱鬧。同學們拿着自己喜愛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外面塵土飛揚,他們連灰塵也咽進肚子里。

  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剛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眼前又出現了另一番情形,只見大大小小,各種品牌的汽車無規矩地排放在街道兩旁,因此就形成了另一種大堵塞。車聲,叫賣聲,人聲,形成了一首亂七八糟的交響曲。就連學校的保安也變得束手無策。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脫離了困境,望着這人山人海的場面,不由得想起:這難道就沒有人治理得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不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不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