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把握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未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一直都在期待着某一個結果,哪怕到最後這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模樣。

  我記得,以前我是不太喜歡看綜藝節目的,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開始迷戀,感覺時間比較短,而且還是比較真實的。很多東西都跟我們來講,不太相似。

  未來的每一條道路,都是有自信的。

  如果問題從來都不在我們心上,那麼將來所有的播出方式,都顯得有一些突兀。

  從前的時候,我錯過了很多的電視劇,很多電影,我以前青春也不過如此,可是真的遠離了那段時光之後,才真心感覺,很多東西是只感慨沒有用的。

  我從前想要讓自己看到更多的東西,讓自己學到更多。這個世界上,太多的人生經驗都是直接得來的,因為只有我們自身去經歷之後,才會有一個更深刻的印象。

  生活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是如此。

  未來的路,我們還要用勇氣,好好去把握。

您正在瀏覽: 把握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