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悲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來自於生活中最深處的悲哀,他們不去經歷,自然無法真正去深入想象。所有的一切,都是取自於生活的素材。

  假如有一天,我們真的能夠看懂所有的意義,那麼他們也不會突然着急,他們知道自己的生活,需要及時行樂,需要今朝有酒今朝醉。

  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的生活態度和心理呢。

  曾經我不懂的東西有很多,可是後來我突然懂得的時候,也會突然理解,他們在不斷的救援別人,他們將自己的生命摻和在其中。他們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到過那麼多的問題,如果你真的非常熟悉,那麼這些也都變成了你生命中僅存的興趣和愛好。

  我想,我所喜歡這裡的真正原因是,你願意怎麼發揮,你就可以怎麼發揮。這些都是來自於你自己身處其中的控制道理。

  他們的職位,自然要有能力成正比。他們不知道將來的生活,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如果真的你能夠參與進去,把這一切都當成一個小小的夢想,那麼將來的眾多可能,都會被消磨乾淨。

  他們從一開始,就認識到了生命的重要性,所以即便是跨越幾個世紀,他們仍舊為了當初的使命,不斷的堅持和奮鬥。如果當年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制定下來的問題,也突然就來到了這裡,那麼這一切都開始看懂新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悲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