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v迷vs世迷·慾望和悲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v迷vs世迷·慾望和悲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永遠是無法逾越的,而某些莫名其妙的人的出現,卻給世界留下了太多的悲哀。而我不是憎恨,僅僅是無奈罷了。 

  至於這幾天V迷與世迷的口水戰,讓我不得不消耗很多的精力。我不否認,我是V迷,但是,我可以豪不慚愧的說,我們該存在的素質依然存在着,而外界傳言的家教不好,也僅僅是上述所說的莫名其妙的人所傳言的把。 

  或許,不是V迷或世迷的人根本對這場戰爭毫不知情把,我也沒有詳細描述的意思,這毫無意義,我不希望將這些不和平的事件帶入小荷,而我之所以發這樣一片文章,也僅僅代表我個人的看法,我不要求所有人符合我,畢竟對於這件事我已經累了。 

  VAE的存在,給了很多很多人信仰,我們愛他,所以希望可以守護他,卻有不少人莫名奇妙的攻擊他,我們心痛也心寒,我希望世界和平,誰都不要發起戰爭,然而這樣也是奢望了把,VV紅了,有人眼紅了,而後來的事件似乎就這樣按部就班的進行了,而最終,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紅了,但不同的是,他們是被V迷的憎恨下產生名氣的。這樣,有何意義,在怨念中成名,所謂的痛並快樂着么? 

  他們竭盡一切德用讓人難以啟齒的字眼攻擊VV,可笑到出歌來攻擊,然後奇怪的說V迷真沒素質,我啞口,若不是他用那些粗俗的語言,我們還能知道他的存在,我們還會吃飽了撐着找些氣生,我們還會去他的貼吧討公道?我不否認,我們也是用了一些粗俗的語言,對此,我也感到歉意。卻不後悔。你一旦愛上某個人,就會不顧一切的為了他,哪怕再不堪。 

  而我們針對的僅僅是那首歌,以及作者本身的素質,我們已近說過,若是我們的用詞問題,可以針對我們V迷,萬不要牽扯到VV身上,他從未支持過我們的舉動,也從未說過那位的不堪或任何譴責的語言,我們只是希望他道個歉,為那首歌道個歉,何必弄到現在的局面,爭得你死我活,這真的沒意義把。 

 這也讓我明白了,所謂人性的光輝,不是隨時隨地都有幸看得到的,世間的醜惡往往是我們所難以想象的,我們渴望尋找的正義,渴望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可人類的慾望卻是無法填補的。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用道德準則約束自己,那我們還要防什麼戰爭,防什麼徇私舞弊,防什麼口水戰……一切皆是空,世界才能美好。 

  慾望的可怖,人格的缺陷,這似乎真的是社會進步的絆腳石呢。

您正在瀏覽: v迷vs世迷·慾望和悲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v迷vs世迷·慾望和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