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扇門的悲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扇門的悲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扇門,一扇來自青青校園裡的教室門。不過現在我已經退休了。靜靜地,躺在回收場。我會想起了我的“職業生涯”,這可真稱得上是人間悲劇呀!哎……

  開學第一天。一群活潑的孩子走進這個教室。一張張天真稚嫩的臉上布滿了新奇之色。最後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小女孩小心翼翼地把我關上,那動作就像柔和的春風吹動柳樹的新枝,又似媽媽撫摸着孩子一般溫暖。關好了門,女孩蹦蹦跳跳的走了,羊角辮一顫一顫的,似乎在和我說再見。多可愛的孩子啊!我要是每天能和她在一起,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呀!看着他們在國旗下莊嚴地揮着拳頭宣誓,我的心裡也跟着快樂起來。

  就這樣,我度過了一生中最幸福的兩個月。孩子們對我很照顧,對我輕關輕開。可是沒過了多久,他們的學習似乎緊張了很多,總是來去匆匆,忘了了隨手關門,關門也不象以往那麼小心翼翼了,有些男朋子還用力摔門,我有些失落了,但看見他們象蘋果一樣可愛的臉,怨氣消了不少。哎——他們畢竟是孩子呀!孩子哪有不貪玩的呢?我一遍遍地安慰自己,為他們尋找着各種“摔”的理由。

  時光飛逝,又一個月過去了。他們開學時的可愛的氣息完全消失了。他們常惹老師生氣。“嘿!”他們總喜歡用我去作弄別人。在被人快要進門時。“嘭”把我猛得關上,疼得我直發顫。門外的人毫不猶豫地捶打着我。門內的人也不甘示弱。用腳猛踢。我默默承受這一切,看着他們稚嫩臉上那得意狂妄的笑,我只能嘆息。“開門!”一個小個子的男生又被關在了門外,一個高大的傢伙在裡面放肆地大笑着。“小個子”羞紅了臉,用力一拉一拉扳手。“啪”一聲脆響使我痛苦萬分,我的把手被掰斷了!做了錯事的孩子逃走了,眼中沒有一絲羞愧,我完全絕望了。就這樣,我下崗了……

  我的心就像我的身躬一般冰冷。月光瀉到了我身上,也許只有月光能注意到微小的我吧……我默默地付出着,卻換來了這種結果……這就是我的一生,一悲哀的一生……

  人民路小學六年級:陳蔚然

您正在瀏覽: 一扇門的悲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扇門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