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總是想着在成長這條路上到底要走多遠,才能遇到最適合的自己。

  我們只是想着讓自己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那種優秀的人,可是最後很多人都還是成為了自己討厭的人,因為這個世界並不是像我們所想象的那麼溫柔,那麼天真,很多東西都是超出了我們承受範圍之內的,但是我們所有不得不去承受,因為別無他法。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些所謂的童話故事,其實也都是很殘酷的。

  無論是女巫還是那些壞人。其實他們本身就有自己的痛苦存在着,他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緩解和排遣自己的痛苦。所以在這條路上我們始終都會理解了,這一切都是我們所想象的樣子吧。

  所以總有一天我們也會在這條路上走得很遠很久,去體會一下那些旅遊的感覺,去看看那些我們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生活,從來沒有見過的人,他們在過着一種怎樣的生活。

  也許所有的一切都不太一樣。

您正在瀏覽: 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