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李浩然眼中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浩然眼中的成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9月份,我和大多數一樣步入初中,開始那段讓我懷念的生活。

  我並不是像別人一樣,上完三年。初二下學期之前我就離開了,離開后我明白了什麼是成長。我明白了初中時的友誼,是現在所不能比的。那時候的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雖然,老師對我們很能嘮叨,那種嘮叨也是現在懷念的。

  我懷念那時候的點點滴滴,我懷念那時候的人和事。即使那時候過得沒現在自由,沒現在舒坦,可那時候的我們什麼都不懂,是那個地方教會了我什麼是成長。教會了我做人做事的道理,

  一上初中的時候,我們是在那次軍訓中認識的彼此。那時候己覺得我們是會在一起三年的一家人。那一家人我不會忘記,因為那裡是我最懷念的。

  濰坊市新青民校初三: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李浩然眼中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浩然眼中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