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廣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潮州市江東鎮,在我們村學校前面有一個小廣場。它雖然沒有潮州的大廣場那樣壯觀,但也很美麗。

  小廣場中心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遠遠望去,就像披上一層綠色的地毯。草地上的菊花開了,有黃的、白的……五顏六色,真奇鬥豔,好像把我們帶入春天的世界。外圍是一圈白色的跑道,如同一條綢帶。這既是學校體育課用的跑道,也是早晨大家晨練的好地方。瞧,那裡有幾個大哥哥正在跑步了。在小廣場四周種着一排排柳樹,柳樹在微風中自由自在的無動着柔嫩的枝條,如同翩翩起舞的少女,真是嫵媚多姿,美麗動人!它們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是啊,新的一年開始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應該珍惜美好的春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廣場!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