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小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小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新建了一個小廣場,非常美麗。

  早晨,一走進校園,就會聞到一陣陣淡淡的清香,這是從哪兒發出的?哦!那就是我們廣場上的花壇。兩個酒杯形的花壇放在廣場的兩邊,就像兩個威武的小戰士。裡面放着一盆盆香氣撲鼻的花,它們全都開放着,在陽光的映照下,就像一個個俊俏的小姑娘帶上了金燦燦的珠寶。中午的時候,一隻只小蜜蜂“嗡嗡嗡……”地飛來了,這些勤勞的小夥伴,采走了香的粉,釀出了甜的蜜。

  廣場的地面上鋪着一塊塊五顏六色的街磚,遠看像是鋪着的一層花地毯。聽老師說,這兒是我們同學們的大舞台,我們將要在這兒舉行活動,同學們可以在上面大顯身手呢!我們聽了,個個躍躍欲試。

  石桌和石凳像害羞似的“躲”在廣場的兩邊,光滑的大理石桌面,看上去舒服極了,我們還可以在這兒休息,下棋……多麼的愜意,自在啊!

  彩旗迎風招展;四個燈柱,像巨人高高聳立着;一塊塊銅牌在天橋上閃閃發光……把我們的學校打扮得多姿多彩。

  多麼美麗的小廣場啊!我為能在這樣的校園裡學習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小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小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