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暖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暖心 標籤:暖心作文

  剛才查資料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則小小的新聞視頻。

  視頻講的是一件蠻暖心的事:就是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在過斑馬線,她的步伐很慢,甚至可以說是步履蹣跚。

  當綠燈已經變成了紅燈,可是老奶奶才走了一半的斑馬線,看到周邊停了越來越多禮讓的轎車,老奶奶可能是覺得有點焦急了,可是越焦急,她的腿腳越是不聽使喚。

  視頻中可以看出老奶奶一手拄着拐杖,一邊努力地想挪動自己有些顫抖的腿腳,可是它們竟只是在微微顫抖卻愣是邁不出去。

  後來視頻中有一位年輕的司機下了車,徑直走到斑馬線那裡,扶着老奶奶過了斑馬線。

  視頻宣傳的是扶老奶奶過馬路的小夥子的暖心,雖然這是我們從小學會的道理,在現在漸漸地成了必須這樣宣傳的正能量,但不可否認,小夥子的確是好樣的,既解決了老奶奶地困境,同時也為周邊轎車司機們節省了時間。

  其實我在看視頻的時候,還有一點很觸動的就是,周邊的轎車沒有一台車按喇叭。

  這個是讓我覺得非常暖心的一點。要知道,人在焦急的時候被催促是非常難受的,而且越是被催促,反而會更深人的焦急程度,更何況是有些惱人的喇叭聲。況且老奶奶在當時的情況下,因為焦急邁不動步子,已經很緊張了,如果再聽到不斷的喇叭聲,那是非常痛苦且焦慮的一種感受了。

  所以,有時候,一些小細節,真的會溫暖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暖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