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一種記憶叫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記憶叫溫暖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記憶叫溫暖,它猶如一次次親昵的呼喚,盪開了心間得冰花;它猶如一個微笑,化解你心頭的煩惱;它如今那麼的不起眼,它藏在你生命的那一個角落,它孤獨,是因為你尚未發現它。有那麼一種記憶叫做溫暖,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溫暖更珍貴的記憶,他的溫暖是我一輩子都銘記在心。

  他原來只是一個我覺得不怎麼起眼的同學而已,後來突然才發現,原來他是我人生不可缺水的那段記憶,他的溫暖不足起眼,但在我眼中,他的溫暖足以感動我。

  他看上去長的像是一個粗魯的男生,個子長的高高大大的,熱愛於籃球的他,看上去是那麼的粗心和粗魯,可是事實可不這麼說話,他的一句話讓你很感動。他會提醒你要多穿衣服不要感冒了,可是他自己呢,他會在很晚的時候提醒你早點睡,會跟你說晚安。我當時就驚訝到了,一個大男生還會說這麼溫柔的話。心裡當時美滋滋的。

  現在離畢業的時間已經很近了,難道他就要離開我了嗎,我看應該是要畢業了,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我真的見不到他了嗎,我會想他嗎,難道他就這樣成為了我的回憶了嗎。

  即將畢業前,我給了他一張同學錄,他給我就下的留言:好好學習,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什麼都要好好的。這看似幼稚的留言中,體現了他一個大男生真的很暖心,他也會有不高興的時候,但他總是保持着一臉的開心樣,他也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他總是想盡一切辦法去克服。

  他會給我鼓勵,他會給我建議,他讓我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去面對困難與問題,他是那麼的好,在我看來。他有時會有點顛,但是他傻的可愛,在我看來。

  在球場上的他,是那麼的帥氣,看着他如此的熱愛籃球,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他也不要放棄自己喜歡的事。

  他就是我最溫暖的記憶,藏在心中,不可抹去。我也希望我們的關係一直好下去,感謝緣分讓我認識你。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記憶叫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記憶叫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