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每個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每個人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什麼,感恩是報答。只要用心去領悟,你就會明白感恩其實很簡單。

  感恩像一盞明亮的燈,它照亮身邊每一個人,它是溫暖的。感恩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報答他們其實非常簡單,給他們切杯茶,為他們洗洗衣腳,掃掃地……都是一些舉手之勞,就會讓他們得到幸福。

  感恩老師教我們知識,只要好好學習,得個好成績,上課認真聽講,完成好作業,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

  感恩祖國給我們溫暖的家庭,感恩白衣天使呵護我們的生命,感恩身邊的每個人。

  感恩是什麼,它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學會感恩,你就會得到幸福與快樂。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每個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每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