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甘肅臨澤縣沙河中學九(3)班 汪惠美 

  感恩是花,愈開愈美;感恩是酒,愈釀愈純;感恩是泉,愈掘愈純…… 

  ——題記 

  大千世界中有多少事值得我們去感恩!感恩不僅是對他人的一種回報,也是給予我們自己的一種快樂,一種幸福! 

  當你遇到困難舉步為艱,感到迷茫而無助的時候,你身邊的某個同學或朋友向你伸出了援助之手,那鼓勵,信任的目光又讓你重拾往日的信心,那一句句激勵的話語,又叫你重新站起,伴你度過難關。此時你會發現:困難是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它能使你奮進!而當你某一天成功的時候,被同學們羨慕,稱讚,肯定,此時的你有沒有想過曾經幫你走出困境的那個人呢?可以肯定的說:沒有!有一句諺語:吃水不忘挖井人,而現在的人們有多少人又有這麼一種意識呢! 

  當你傷心的時候,一些安慰的話語會讓你重新面對人生;當你找回往日快樂的自己時,你有沒有向那個人道一聲:“謝謝!”如果是這樣,那個人也會很開心,並不是你的一句“謝謝”,而是每天洋溢在你臉上的笑容。 

  俗話說:血濃於水,親情是上天賜給我們的一筆最寶貴的財富;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朋友會對你置之不理,而親人則會一直陪伴在你的生邊,鼓勵你,安慰你。親情是我們最應該珍惜的,而親人也是我們最應該去感恩的!當你享受這個氣象萬千的世界時,你有沒有懷有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感謝他們把你帶到了這個世界上,讓你有機會感受到這個世界帶給你的美好;當你傍晚在燈光下奮鬥,母親為你端一杯水,削一個蘋果,陪你一起奮鬥,你有沒有流下感恩的淚水,心痛的眼淚? 

  然而,大千世界,讓我們感恩的又何止是這些呢?兒女對父母的感恩,學生對老師的感恩,……親情友情世間情,有多少人和事需要我們去感恩啊!然而,我們首先要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唯有有幸成為父母的兒女,才能感受到人世間的一切,才能感受到溫暖與快樂,才能體會到智慧與力量,才能感受到人格的尊嚴,才能譜寫生命的讚歌! 

  我們應給用一顆感恩之心去享受這個世界,那世界就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蔣麗娟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