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難免有許多不容易,也許你會發現,在你遇到挫折時,遇到困難時,總會有一雙溫暖的手幫助你渡過難關,為你解除憂愁,是你風雨過後總能見到美麗的彩虹。那麼擁有着雙手的一定是最關心你的人,那便是你的父母。

  父母是我們的生命依靠,是我們的精神支柱。父母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已經對我們恩重如山了。可是他們還是不辭辛勞的把我們撫養成人,給予我們精神以及物質上的幫助,那麼我們還有甚麼理由不感恩父母。

  其實,父母不需要我們要怎麼來回報他們,他們撫養我們也不是為了我們長大后能給他們多少好處,他們只是要我們好好活着,長大后能自力更生,平平安安的度過一生就可以了。他們更不是為了我們長大後有多大成就,有多麼有名。他們所希望的是讓我們做一個有道德、有修養。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換一個方面想,父母對我們的恩情是能用物質和金錢所報答的嗎?如果你說是,那麼你就錯了。如果你那麼做了,你不會覺得會上父母的心嗎?所以,父母的恩情是你報答不了的。

  雖然我們報答不了父母的恩情,可是我們能做一些事讓父母欣慰。

  比如當父母下班回到家的時候,你送上幾句問候語,為父母倒杯水,泡杯茶。再比如當父母感到憂愁和煩惱時,你說上幾句安慰的話或聽父母傾訴一下,那麼父母就會感到欣慰。

  記得有一次,我和父母出去玩的時候,我媽媽的錢包被人偷走了,回到家后,我媽媽就一言不發,非常苦惱,我突然靈機一動,給媽媽倒了一杯水,端到媽媽跟前,聽媽媽傾訴,我也一邊在旁邊安慰,過了一會兒,媽媽的臉上又恢復了笑容,這不就是一種感恩的方式嗎?

  所以說,感恩不一定要感謝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善於發現美並欣賞美的道德情操

  淄博市周村區萌水中學二年級:劉碩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