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為我付出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為我付出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烏鴉反哺,是兒女對父母的感恩;狐死首丘,是遊子對故土的感恩;楊柳搖翠,是草木對春風的感恩;碩果壓枝,是季節對汗水的感恩;鳥兒展翅,是自由對藍天的感恩…… 

  感恩父母 

  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給了我們豐衣足食的生活;是父母,給了我們關愛…… 

  我們要在父母疲倦時送上一杯茶,要在父母不順心時與他們談心,要在他們生日之際遞上一張小卡片,要在他們下班時送上拖鞋,要在他們生病時多幾聲問候,要在他們上班前多幾聲叮囑……這些都是舉手之勞,卻能夠讓父母感到溫暖,感到欣慰! 

  感恩師長 

  是老師,給我們指引方向;是老師,給我們知識;是老師,給我們做人的道理…… 

  我們不違反紀律,團結友愛,上課認真,作業工整,考試考好……這就是老師希望的。我們在教師節來臨之際送上祝福,在遇到難題時多去問問,在下課時遞上一杯水,這雖微不足道,卻能讓老師感到開心! 

  感恩朋友 

  是朋友,在我們陷入泥濘時,伸出扶持的手;是朋友,在我們寂寞時,留下來陪伴;是朋友,在我們失敗或成功時,一起永恆,一起分享…… 

  我們要在他們被誤解時,給與理解;在他們遭遇困苦時,給與幫助;在澳門不得志時,給與信心;在他們成功時,給予讚賞的目光…… 

  讓我們在人生道路的兩旁不斷灑下感恩的種子,讓感恩之花開滿道路,溫暖着,感動着人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為我付出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為我付出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