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掌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控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掌控 標籤:掌控作文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所謂的堅持,只是這一份堅持有點兒可笑,畢竟有很多不可控的因素。

  結果一次次在自己認為的“儘力”中去儘可能地完成與答覆,受到過置疑,讓自己懷疑這份堅持是否真的可行;也受到過感謝,這讓自己多少有一丁點的欣慰。

  兩者相比之下,前者要居多點,但還是在一次次地糾結中仍然去堅持,即使有時候真的很影響心態。

  就在每一次的自我調整中,漸漸地發現真的有很多自己所無法掌控的環節,這樣的結果就是讓自己沒有完全的話語權,即使你有心想去幫忙,也帶了一絲不確定與猶疑,因為每一次的答覆,都有可能被後面不可控的環節給帶偏了,變成了一句空話,變成了一句套話,這也讓自己產生了自己堅持的意義。

  就在這樣的徘徊糾結中,終於有人發話了,他們不再給予支持,這樣的態度就讓自己原先的堅持變得空洞而且可笑了。

  原有的置疑則會是更濃烈了起來,可是這終究不屬於自己掌控的範圍,自己只是中間的一條過渡者,幫着他們雙方做好對接,如果有一方不願再履行約定,那就無從去談及堅不堅持了。

  雖然有點懊惱,有點無奈,但真的也要調整好心態,只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的事。

您正在瀏覽: 掌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