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將生活掌控在自己手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生活掌控在自己手中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正常情況下,按國家的節假日調整規定明天是可以休息的,剛剛收到部門群里發來的一條消息,明天正常上班。瞬間想到的就是孩子,感覺之前的計劃和安排都亂了,最主要的是孩子休息了沒人照看。像我們這種有孩子但是身邊沒人幫忙的人,最頭大的莫過於照看孩子吧。 上班期間,最怕的就是延時,加班,和孩子的作息不在一個頻率上。有一次下班后,領導通知開會,告知了一下老師,去接孩子的時間推遲了四十分鐘,去了教室見到孩子的時候,孩子一臉的委屈,覺得挺愧對孩子的。

  太原的動物園由於擴建關閉,於9月28日開園,本來計劃明天休息了帶孩子去看看動物,趁現在天氣還不算太冷。孩子也心心念念的想去看看動物寶寶,誰知一個通知下達,明天竟然變得有點不知所措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吧。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總有不期而遇的驚喜,也有突如其來的意外。我們能做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以樂觀積極的心態,隨機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情況。無論以怎樣的心態和方式生活,一天終將過去。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將生活掌控在自己手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生活掌控在自己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