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抱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不是一個習慣於抱怨的人呢?原來那麼多仇恨,不是他們不想記得,而是因為很多原因,不能記得,因為那意味着,更悲慘的生活即將來臨。為了保護自己,只能裝瘋賣傻。

  我也曾經想過,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離開這裡。其實,我從來沒有真正意義上的離開這裡。我只是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他們會不會思念我?或許有時候,我收到的信息也是錯覺,可是 不肯能一輩子我都生活在錯覺當中吧。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究竟用什麼方法,才能止住你的眼淚。

  我終於開始一點點地明白那些人的無可奈何。從來就沒有那麼多壞人,都是被逼出來的。

  當你終於開始理解壞人的時候,這意味着什麼。或許什麼都沒有,我也看到那麼多書中描寫的壞人生活的不易之處。其實每個都是一樣的,只是表面不同罷了。

  作為孩子,他們何其無辜。既然沒有能力撫養,又為什麼當時要把他們生出來。把他們帶到這個世界上吃苦受罪,難道就是真的愛他們嗎。

  大人都是自私的,對於孩子,也不過是害怕自己會孤獨,所以才願意生孩子。

您正在瀏覽: 抱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