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對我的影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影響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媽媽照常在那收拾碗筷,擦洗桌子,之後她又開始擇菜,為明天的早餐做準備。

  “媽,你這樣不累嗎?先休息一會,來看一會電視。”我坐在沙發上朝她喊道。

  “累是肯定有點累的呀,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很高興,我的心中是帶着愉悅和感激來做家務的,就會覺得很充實,一點累也不算什麼了。"媽媽一邊擇菜一邊說道。

  我原本一直是對這話一知半解的,只到有一天爸媽不在家,我在家學着做飯,整理家務,突然就對媽媽說的話一下理解了。

  我在洗菜的時候,覺得一根根擇菜洗好麻煩,還有要掃地拖地呢,可轉念一想,這可是爸爸媽媽天天都在做的事呀,他們一直任勞任怨地為家裡會付出,自己才做了一點兒,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心想着,我要把家裡打掃乾淨,然後炒幾個菜,這樣爸媽回來就剛好可以吃飯了。想到他們回來看到這一切時的驚訝的表情,我的內心就有了動務,手上的動作也麻利了些,同時也不會覺得累和煩了。

  也是在那個時刻,我突然明白了媽媽的行為其實就是對我的一種言傳身傳,她的作法就是因為對這個家的愛,對我們的愛,才會覺得付出是值得的,而我也感同深受,當我們的辛勤付出能給家人朋友一些呵護和幫助,那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影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