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百度雲盤裡面,剛剛保存了貓和老鼠的資源。

  因為最近煩心事太多,總是玻璃心,也總是多愁善感想不開,總想找一些比較治癒的東西看,比如說有愛的動畫片,比如說貓和老鼠。看起來讓人感覺心裡溫暖的。

  從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歡看動畫片。記得喜羊羊與灰太狼播出的那一段時間,我更是經常拿出來看,緩解內心的壓力。也許無論何時,我們都有自己生活是所面臨的困難。

  可是不管怎樣,也都能過找到合適的途徑,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我知道,那些來自於生活的點滴細節,其實就是構造我們快樂的源泉,可是同時,萬物相生相剋,我們的煩惱也是從中產生的。如果可以找到原因,那麼就不用總是勞累。

  我看懂過那麼多人不辭辛苦,他們將自己更好的心態放在明面上,他們甚至從來都沒有懷疑過自己的工作,從來都沒有懷疑過自己的信仰。

  如果我們不切實際的看法太多,那麼可能就會總給自己自討苦吃。我們不知道未來到底有什麼可以去了解,也不知道有什麼是等待着我們去嘗試的。

  未來總是一口未知的井,需要我們去探測,要有足夠的膽量,和足夠的好奇心。

您正在瀏覽: 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