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對我的影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對我的影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對我的影響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的名言。我愛讀書,我喜歡在書的海洋里翱翔,盡情地允吸知識的瓊漿。小時候,看“白雪公主”,我為公主的善良而感動,為七個小矮人的可愛而喜歡,為皇后的惡毒而憤恨,看到公主與王子最後的結局是完美的,我的心理就很舒暢。漸漸的,我長大了,開始讀《上下五千年》、《名人傳》等一些科普書籍。從中領略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領悟到了為人處事的道理。是書本教會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學習知識。是書讓我了解了知識的海洋是那樣的無邊無際。 

  馬克思讀書時,在桌下有兩個深深的腳印,可能我還達不到那種程度,但我決心把它作為我讀書的起點。讀書時,我喜歡與書中的主人公同喜、同悲、同歡、同樂,把主人公的思想情緒賦予給自己。這樣你就有了一次不同的人生經歷。這樣可以使你分的有好壞,讓你在日常的為人處事是做得更加完美。 

  我喜歡晚上讀書,扭亮檯燈,聽者書頁翻動的聲音好似一首動人心弦的樂曲。讀到會心處時,或擊掌而歡或挽臂而泣。與月亮一起分享主人公的感情波動。 

  我喜歡讀書,故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一本書的知識遠遠超出你的想象。 

  一本書對我的影響是無窮的。他是一個有靈魂、有活力、有生命力的東西,他可以洗滌你的心靈,是你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書對我的影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對我的影響 暫無評論